_嗜SUGA

懒得解释

《恨意》BG 主闵玧其 金泰亨 中长篇 半现实 C6.

BGM:装作不是
                 
C6.那个等我回家男人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- 他想要我/死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兢兢战战走进了金家的大门,与我所想的有所偏差,我甚至可以想象金泰亨在家的那些日子,家虽算不上太大,但与我家相比已经好了太多太多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进门便看到了摆在前院的那几株花,我虽一时间叫不上名字可却依旧觉得很是好看,水泥建筑起的房瓦有着米白色的外表,其中的砖瓦色也搭配的极为好,倒是突如其来的狗叫声把我吓了一跳,我下意识的向后退了几步,有些不知所措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倒是站在我前面的金泰亨一下将它喝住,它由原本的汪汪大叫转为了安静乖巧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蹲下身来在它身边,它在金泰亨身边围绕着,似乎很是享受着金泰亨带来的抚慰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他叫顺心,是只很温柔的狗狗呢。”见我惊魂未定的模样,便向我伸出手来问:“你要不要过来摸摸他呢?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还未等我应下声来,一位老者便从屋子中走了出来,脸上带着慈祥,很是亲切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哎哟,我们泰亨回来了。”目光不免也扫过我,转而看向我时,又问:“这就是你说的亲故吧,看着也是个好孩子呢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“当然了!阿慕画画可是超级厉害的!”
  他也不顾顺心是怎样的心情,一下子站了起来,拉着我几步走到了奶奶的面前。
  “阿慕,这是我奶奶,郑女士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奶奶伸手打了一下金泰亨的后背,那双眼眸看着他道:“小不正经的,都多大年纪了还叫女士,这孩子真是... ...”声调的最终还是渲染上了笑意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也跟着笑,心情就在这不经意间放松了许多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肚子不应景的叫了起来,屋子中早已传来阵阵菜香味儿,泰亨拉着我笑嘻嘻的掠过奶奶,很是活泼的走了进去,很是自在的问:“奶奶,阿慕能留在咱家吃饭吗?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当然了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帮忙一起摆好了饭桌后,三个人也终于面对面的坐了下来,电视中播放着搞笑的节目,是有关于SJ哥哥们的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阿慕啊,我们泰亨没有欺负你吧?”
  在我看的有几分专注时,泰亨奶奶突然问道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还不等我回答,金泰亨便开口进行了抢答,“奶奶,她不欺负我就不错了,在我们郑女士精心的教导下,我哪敢欺负阿慕啊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哎一股,我问我们阿慕呢,你这小子。”
  “嘿嘿嘿... ...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见这幅温馨的对话,我也忍不住的裂/开了嘴/角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怎么,饭菜还合口吧?我这老婆子的手艺也就这样了,还希望你不要介意啊,还有,泰亨这孩子平日里也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相处,他... ...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老人家似乎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担忧,虽然这个年纪的我并体会不到此时此刻她的心情,但我想,我能做的便是要让她安心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毕竟,她也是一位如此慈祥的老人。
  更何况,她可是金泰亨的奶奶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嗯,我们会的!奶奶,你知不知道泰亨/欧/巴在学校/可/受/欢迎了,不少女孩子都/喜/欢他呢,男孩子也喜欢和他在一起玩儿,唉,能和他做朋友真是太好了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听闻后,泰亨奶奶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来,“我们泰亨还有这本事呢,哎哟,真是长大了啊... ...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金泰亨露出一副怪模样看着我和奶奶,像个被抛弃的怨妇一般,随后又将什么东西释然了一般,又把碗中的菜夹到了我的碗中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多吃点啊,阿慕。”
  对上奶奶的那一刻,他又转而为了笑脸,“奶奶也多吃些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饭桌上是一片和谐,可里面的房间中却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孩童的哭声,奶奶有些费力的从地板上站了起来,对泰亨道:“你们先好好吃饭吧,我去看看你弟弟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金泰亨点点头,转头对我微微一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听着奶奶走远的声音,我扒着碗中的饭问:“你还有个弟弟?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,随后对我道:“阿慕,你别难过啊,就算我有弟弟,依旧最宠你这个妹妹!嘘... ...这是个秘密,秘密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被他这副疑神疑鬼的模样弄得有些想笑,可还是忍了下来,带着几分/傲/娇回道:“谁要你/宠/啊,真是... ...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你啊。”
  “才不!”
  “我才不管,反正姜慕/这/辈/子就由我金泰亨来/宠!”
  “哼,好你个花/言/巧/语!看我不告诉郑奶奶!”
  “你... ...好男不和女斗!”
  “哼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最终还是我占了上风,心满意足的吃着饭看起了电视。午饭过后,我帮着泰亨奶奶将桌上的饭菜收拾干净,金泰亨也在一旁打着下手,看着在客厅不断忙碌的他,我丝毫看不出他身上有什么小王子的气息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阿慕啊,要好好和我们泰亨做/朋友啊。他就是个孤独的小孩儿,别看他表面上什么都不说,以前家里就我这么一个老婆子陪着他玩儿,这几年还好了些有了个弟弟,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学校是否玩的开心,但从去年开始,这孩子就对我提起你了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说这些话时,奶奶的目光总是充满了宠爱与我所不明白的愧疚。
  带着来源于内心深处的疑问,在不经意间便从口中说了出来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那,泰亨欧巴的爸妈呢?这里只有您和泰亨欧巴还有他弟弟住着的吧?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闻言后,奶奶深深叹了一口气,“他爸妈都出去打工闯荡去了,这里就我一个老婆子和我的两个宝贝孙子了,好啦,你已经帮我做了许多事情了,好好去陪泰亨玩吧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恰巧金泰亨收拾好了外面的地板与饭桌,我见奶奶这副“快去吧”的模样,手中需要冲洗的碗筷也都放了下来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转身临走时,还不忘对她说:”我以后也会经常来看您的!那我就先奉命去和泰亨欧巴玩啦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嘴角忍不住的上扬起来,站在原地拿起碗筷的奶奶也笑了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闻言而来的金泰亨刚想要开口询问什么,却被我抓住胳膊拉了出去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
  开着的电风扇不断的,从中吹出与这鬼天气一般的热风。我坐在门口的阴凉中,感受着电风扇唯一带来的风,而金泰亨则是蹲在庭院中与趴在一旁的顺心玩的起劲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所以,你刚刚到底和我奶奶都说了些什么啊?”
  他的视线从顺心的身上移了开来,反倒看向了坐在阴凉中乘凉的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夏日中日光在午后显得更加耀眼,在觉得自己连睁眼都懒得睁开后,我干脆闭上了眼睛。反倒是一片橙红,对于金泰亨的疑问更是懒得回答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喂,我说,欧巴问你话呢,怎么能将这样无视掉我啊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听着他那充满了不满的脚步声由远到近,我再次的睁开眼,只见金泰亨那张精致的脸,就在离我不到十公分的地方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奇怪的是,藏匿在胸膛中的心脏正在不安分的跳动着,就这样持续了两秒中后,我毫不犹豫的推开了他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也正因为我的唐突,金泰亨一个重心不稳重重摔在了地上。那些燥热和不安一下子涌上大脑,我连忙睁大了眼睛,将他从地上扶了起来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喂,阿慕,你是不是真的想/谋/杀/我啊?”
  语气中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气愤,倒是像个受了委屈的孩童,正等待着旁人的安/抚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你,胳膊疼不疼?我给你吹吹,然后去抹药水吧... ...”
  “当然,很疼啊。阿慕,你以后对我好点吧,不然,有天我也会生气的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见他这副赌气的模样,又想到刚刚的确是我的不对,那些愧疚又再一次的重新向我袭来,将我吞没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对不起... ...”
  “好啦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顺心突如其来的叫声又将我吓了一跳,我有些害怕的躲到了金泰亨的身后,他清楚的知道我在害怕什么,便再一次的对顺心进行了一番教育,可我依旧对顺心有着不可磨灭的恐惧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燥热感一层层的向我袭来,从窗外望去,是一片耀眼的明黄色,淡蓝色的天空中浮着浅薄的云,路边只有种下的香樟树叶在此时此刻给人一种凉爽感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口袋中的手机不断响着,我知道打电话的人是谁,可就是不想接起来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金泰亨拿着大富翁的纸张与道具来到我面前,“要不要玩这个?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似乎也发觉了我手机的震动声,没等我回答他上一个问题,他便一言极为简短的,戳中了我极力想要逃避的现实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阿慕,你手机响了。而且,响了很久。”
  我有些无奈的拿出手机,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,无论看上几遍也始终都觉得神奇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不是我那伟大无私的母亲大人,而是闵玧其。
  闵玧其呐... ...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金泰亨似乎也看到了,他将手中的大富翁渐渐收了回去,就好似他早就知道我马上就要回去了一般。你们看,他其实什么都明白的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明白姜慕心中装着谁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喂?”
  “我在金泰亨家门口,给你十秒钟,赶紧给我出来!别等我进去找你,姜慕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没等我说出任何回答,闵玧其就挂上了电话。我的内心中有着隐隐不安,明知道这件事情与姜恩脱不了干系,可却还是忍不住的欢喜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来找我了,他还是来接我回家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掠过站在一旁的金泰亨,我甚至连一句话都来不急与他说完,就直奔门口,尽可能的放轻了脚步,不去打扰已经在房间中睡着的泰亨奶奶与他的弟弟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在穿上鞋子后,看着已经跟来的金泰亨道:“我先回家了,改天在见面吧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淡然的望着我,面无表情的面孔,甚至有说不出的失落感,但此时此刻我却顾不了他那些小情绪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还是穿过了那宽阔的庭院,打开了那扇沉重的大门,像是尘封已久的潘多拉魔盒一般,着了魔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关上门的那一刻,闵玧其与金泰亨还是对到了眼眸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走吧,你妈妈和阿恩找你很久了。”说完,他丝毫不在乎的转身,见我愣在原地,音调不免又提高了几分,“走啊!你是当真自己没有家吗?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被他这么一吼,我更是满心的委屈,迎着午后这令人昏昏欲睡的温度和炽热又刺眼的光芒,跟在他身后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没说话,一句都没有。这大概是让闵玧其觉得最不爽的地方吧。所以,他再一次的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来用那双锐利的眼睛盯着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也许,是因为姜恩在这炎热的鬼天气中找了我整整一个上午让他感到恼火,又或许是,姜恩的缘故要让他在这样的天气中出来找我而感到不爽,更多的是,我这个麻烦鬼又给他制造出了许多不必要的事情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总之,现在的闵玧其,很厌/恶/我,厌/恶/到恨不得要把我捏/碎。
  从他的眼神中,我看得出。
  他想要/我/死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



评论(10)
热度(12)

© _嗜SU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