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嗜SUGA

懒得解释

《恨意》BG 主闵玧其 金泰亨 中长篇 半现实 C7.

C7.多的是他不知道的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- 闵玧其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姜慕,你最好别再让阿恩再受到什么不必要的伤害,不然,我真的不会放过你!还有,带着你的‘好朋友’金泰亨,给***的滚远点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说的是那么的理所当然,竟让我无法反驳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闵玧其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叫出他的名字时,我才知道,自己是那么的卑微。声音中带着无法掩饰的哽咽,夏日里吹起的热风虽不像冬日中那凌厉的北风,可却依旧能让我昔日一点点搭建起的城池轰然倒塌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这一刻,我清楚的明白了。
  这些,与我所身处的环境无关,只于我在乎的那人有关... ...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你是不是也很希望,我死...死了就好了... ...我消失就好了,对吧?”
  他没转头,反倒是用自己那副酒嗓,无所谓的说了句:“嗯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没料到他真的会这样回答,甚至回答的是那么的随意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像是行走在黑夜中的孤独怪物吸血鬼,被面前这位有着木钉的猎人迷了心智,一个不小心,就让他那锋利的木钉嵌入了心脏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死死的。
  流动的血液正一点点放缓速度,美丽的容颜也即将逝去,我知道,他亲手为我判了死刑。
  他是个猎人,无情的猎人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嗯,我明白了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眼泪再一次的溢满了眼眶,我低着头,麻木的迈开步伐走在充满尘土的道路上,每一步都像是走在刀刃上,太阳的热量通过那单薄的鞋底一层层渡到了脚底的皮肤上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想起了今天早上那个抓着我不放,大声喊着问我是不是不想活了的那个男人,他告诉我,以后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。每个人的生命在这世界上都是很珍贵的,即使,我们所面对的是这样一个狗屁世界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那个人不也正是闵玧其吗?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呵,我到底应该去相信哪个你?真的还是假的,这让我无比的沮丧,前方是条条道路,可我却不知道下一步该迈向哪一方... ...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良久,我才听到身后的闵玧其从新迈开了步伐,跟上了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

  “阿西败!姜慕,我... ...”
  语气中带着些许犹豫与我所不知的懊恼,我想,他应该是后悔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后悔对我说了这么多恶毒的话语,只是,他不知道怎么开口对我说明自己真正的意图。其实,他也不需要说这么多,我都明白的啊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不过是太在乎姜恩了而已,他又有什么错呢?
  错的不该是这个任性的我吗?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更何况,我也并非是第一天和闵玧其认识了,对于他的那些动作与习惯,我又怎么会不清楚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对不起。刚才是我说的太过分了,但也希望以后你能好自为之,身为一个女孩子家,好自为之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眼眶终于再也承载不了眼泪流了下来,闵玧其那张模糊的面孔也变得清晰了起来。我抬头看着他,那副不知所措的模样,一如那年,他为了姜恩而将我推倒后的表情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要说闵玧其和闵叔叔又什么地方最相似,那么,大概就是脾气了。表面上装作什么都关心不在乎的模样,可实际上心中什么事情都清楚的很,自己说了什么话,伤了什么人也都一清二白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但就是唯独不愿就此低下头,而这一次闵玧其对我算是个例外了。
  我想,他是怕我真的想不开去寻死吧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倔强般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后,目光却落到了他的胳膊上,不规则的擦伤中渗出了丝丝血珠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有些紧张的上前一把抓住后,面前的闵玧其先是有些抗拒,可在对上我的目光后又彻底放弃了这一反抗的动作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这是... ...怎么弄的?”
  “没什么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依旧是随意的回答,可却让我无法忽视。以往的闵玧其,是不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来让自己受伤的。而这一次,他却带着伤来找我,怕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吧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哎一股,看来我们的玧其欧巴也是个要人照顾的孩子呢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没想到他会将这样被我逗笑,更没有想到他那充满着醉意的笑声会让我就此沉醉于其中,我看着他那张如同糖果一般的笑容,嘴角也忍不住的扬了起来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喂,不要说的你好似就不是孩子一样。姜慕你真是,欠收拾了啊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虽然,我并不清楚闵玧其为什么会在这短短的时间中心情变得如此好,但现在的我却觉得很幸福。我与他的关系,不知道多久没有这样和谐过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才不是呢,不过,你这伤口还是赶紧处理一下吧。不然,发炎了就不好了,再说现在的天气这么热,你又要去打工难免会感染,玧其欧巴... ...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闵玧其难得的会这样听我说话,这中途他没有嫌我烦,也没有打断我的叨扰,反而像个乖乖的小孩子,被我拉着胳膊大步大步的向前走着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对于这样的时光在我的世界是显得那么的甸长,又是如此的短暂。此时的闵玧其,似乎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,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刚认识闵玧其不久的那会儿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那年的他还算不上帅气,甚至一点都不沾边,可就是那样一个平凡的他,带着我和姜恩一同脱离了整个人群,是他告诉我,不必理会那些人,每个人必定有自己存在的理由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所有孩子嘲笑我与姜恩时,他们将我和姜恩按在那满是尘土的地上轮流打骂时,是经过的闵玧其站出来将我与姜恩拉起来的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那一刻,我仿若看到了天使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知道,我这样说你们一定会觉得是我看韩剧看的太多了,不然就是骗小孩的童话故事听多了,可那时的我的确觉得闵玧其是来解救我的天使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实际上,他的确是救了我,但我却不知道,那时他是因为姜恩才去的。我所拥有的宠爱却不及姜恩的一半,可我依旧不想要就此放弃。
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那双手掌落在我头顶时,我像是再一次的回到了小时候,那时候的闵玧其也常常这样摸着我的头,给我和姜恩讲许多好听的故事,可就在我将所有的欲望与嫉妒过渡到姜恩身上,对她的好视而不见后,闵玧其就没有再将那份温暖分与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一分都不曾给过。
  可如今,这份莫名的温暖又回来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姜慕,先回家吧,你的母亲还在找你,她的世界里也不仅仅只有阿恩一个孩子,她也是爱你的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这副语重心长的样子活脱脱像个老头子,让我忍不住的笑出了声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是是是,都听玧其欧巴的!”我十分的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温暖,但不经意间瞥见闵玧其胳膊上的伤口时,又忍不住的开口:“那欧巴的伤呢?还是...”我还是有些放心不下,于是还是拉着他去到了药店,买了消毒的碘酒和棉签在他皙白的皮肤上抹了上去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没皱眉,哪怕一下都没有,反而还笑出了声。也对,不知什么时候起,闵玧其在面对疼痛时,更多的是将自己的笑容展现出来,也正是因为这样,我便更加心疼他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这个看似普通的男人,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,让看的人实则深入其中无法挣脱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好啦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看着伤口上涂上的碘酒,我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。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,也算是对闵玧其伤口的一个交代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很久的以后,我才知道,闵玧其这天之所以会受伤时因为为了找我,而闯了红绿灯,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被刮伤,所以说啊,他还是没有那么讨厌我的吧?
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
  那双手掌落在我头顶时,我像是再一次的回到了小时候,那时候的闵玧其也常常这样摸着我的头,给我和姜恩讲许多好听的故事,可就在我将所有的欲望与嫉妒过渡到姜恩身上,对她的好视而不见后,闵玧其就没有再将那份温暖分与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一分都不曾给过。
  可如今,这份莫名的温暖又回来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姜慕,先回家吧,你的母亲还在找你,她的世界里也不仅仅只有阿恩一个孩子,她也是爱你的。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这副语重心长的样子活脱脱像个老头子,让我忍不住的笑出了声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是是是,都听玧其欧巴的!”我十分的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温暖,但不经意间瞥见闵玧其胳膊上的伤口时,又忍不住的开口:“那欧巴的伤呢?还是...”我还是有些放心不下,于是还是拉着他去到了药店,买了消毒的碘酒和棉签在他皙白的皮肤上抹了上去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他没皱眉,哪怕一下都没有,反而还笑出了声。也对,不知什么时候起,闵玧其在面对疼痛时,更多的是将自己的笑容展现出来,也正是因为这样,我便更加心疼他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这个看似普通的男人,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,让看的人实则深入其中无法挣脱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好啦!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看着伤口上涂上的碘酒,我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。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,也算是对闵玧其伤口的一个交代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很久的以后,我才知道,闵玧其这天之所以会受伤时因为为了找我,而闯了红绿灯,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被刮伤,所以说啊,他还是没有那么讨厌我的吧?
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空气中除了淡淡的碘酒味儿之外,还有闵玧其身上的汗水味儿,我与他一同行走在满是尘土的道路上,这里与首尔的土地很是不同,道路并没有发展到哪里都有,偶尔走到香樟的树荫中在这样温度的日子中也都觉得很是幸福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将我送回家后,他便离开了。奇怪的是,他没有像往常一般去看看姜恩,安抚她一番再走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看着那翻滚在远处的阵阵热火,身体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着炎热,在这个知了吵翻了的夏季里,我与闵玧其之间,有什么东西开始变了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变得未知起来。
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熟练的打开房门后,面对的是无限的低气压和母亲那张生气的脸庞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姜恩倒是不分什么场合,依旧如往常一样来迎我回家。看着她那张天真无邪的面孔,我竟有几分开始羡慕起来。姐姐她还真是好,不用嫉妒,不用懂的母亲的气愤和偏爱,更不用去理会世人太多的嘲讽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因为这些,她都不在乎,不明白,她只知道跟在我身后保护我,陪着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可她却从来都不问问我是否需要,就像那些随意施舍给予她帮助的人,从来都不曾问过她是否真的需要他们的帮助以及施舍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慕慕终于回来了!妈妈,回来了!”她兴奋指着我,脸上扬起的是真实毫无虚假的笑容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刚在玄关处褪下自己的鞋子,看着不远处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母亲,才刚要抬起脚迈向木地板,谁知母亲却冷冷地开了口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“你还知道回来?!不是不接电话,不回家吃饭,现在知道回来了?”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站在玄关处一言不语,就像之前无数次一样,我以为,我只要和以前那样做就可以了,却没想到这次的母亲是真的动了气。手中拿着扫把,正向我大步走来,我仿若看到了那满是戾气的刽子手,拿着手中那把锋利的大刀一步步向我逼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难得的是,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暴风雨前少有的平静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躺在柔软的床铺上,身边的姜恩见我心情不好,也便乖乖的待在一边吃着母亲给她买来的棒棒糖。我强忍着后背上涌上的阵阵疼痛,艰难的翻了个身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不想要姜恩看到我这副狼狈不堪的模样,更不想要她多余的关心,这样会让我心生愧疚,更是会让我想起以往种种我将矛头指向她的那些时刻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亏心事做多了,再去拿别人的恩惠时,怕是在厚脸皮的人也都会感动的热泪盈眶。我也不例外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我将整个头缩在被窝中,被子上沾染着阳光的味道,而放置在一旁的电风扇,在这甸长的夏日中不知疲倦的转了一圈又一圈,吹出的风吹乱了裸露在外的头发。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燥热与粘稠感死死的包围着我,这让我开始变的烦躁起来,再一次一把掀开被子后,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坐了起来。听着窗外的虫鸣与蝉鸣声,手在扶上头顶的那一刻,我想起了今日里闵玧其将手掌落在我头顶的场景... ...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这个夏季究竟还有多久,才算到头呢?
  你说呢,闵玧其。
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                 
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_嗜SU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