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嗜SUGA

懒得解释

《告别天光》BG 主闵玧其 副田柾国 长篇 微虐 现实向 C35

_嗜闵SUGA/文


C35.再 见 了 闵 玧 其 啊

 

    热意开始一点点盘旋在首尔上空,单薄的长袖中穿着简单的T恤衫,淡淡的月季香味儿伴随着五月,最后一场戏《归路》终于可以在今天杀青了。

    不少粉丝都来反映闵玧其和田柾国瘦了的这件事情,仔细看看的话,也的确如此。两人也并非是铁打的,更何况闵玧其还生了一段时间的病,在带病期间也非常敬业的进行拍摄,在金泰亨的情报之下,也知道田柾国一直找他陪他进行练习,一个地方根据剧本和剧情反复的进行分析,练习。

    甚至,金泰亨都快怀疑田柾国这孩子走不出剧本了。

    田柾国走过来的时候,导演正在和我讨论这一集的剧情,想着要不要再加上舒桑的一段戏份,闵玧其和林娜允拍着最初相见的桥段,几个配角也都在一旁准备着。

    最后为了衬托出女二的内心真实的想法,还是给舒桑加了一段戏份。

    站在一旁和宋依整理着现场的卫生时,田柾国突然跑过来对我说:“生佑啊,你请我吃冰激凌吧。”带着些许孩子的撒娇气息,脸上淡淡的笑意,那股翩翩君子的形象,倒让他看起来有几分成熟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

    迈着轻快的脚步与宋依一起进到了冰激凌店,按照每个人的口味儿买来了冰激凌,一路上,宋依都滔滔不绝的向我吐槽着林娜允。虽说林娜允已经不是新人了,就连接下这部电影也都是靠着公司上层的关系才有的资源。但这些日子,随着她与闵玧其越来越火的情况下,整个人也发生了不少变化。

    从一开始的谦虚恭敬,到如今的耍大牌,在我忙碌别的事情时,她总找着剧本的毛病,有时候拍摄到大半夜却非要吃些找不来的食物。闵玧其在场时还乖巧些,倘若闵玧其离开休息时,她还在拍摄,那么这一天下来工作人员的睡眠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。

    当时定下女主角是林娜允时,我第一次见她还觉得是个比较好相处的人,可谁有知道,才过了两个多月,原本那些乖巧却被磨掉了。留下的只有那个虚荣心满满的女演员,这期间我不是看不出她对闵玧其有意思,好几次当着我的面对闵玧其献殷勤,可都被闵玧其给拒绝了回来。

    她对我抱有敌意,我都知道。

    “她让你干活了?”

    宋依摇摇头,带着笑容对我道:“她哪儿能让我干活?我算不上她们的工作人员,公司派我来是监督的,她若让我干活,回头看我怎么收拾她!”

    嘴角忍不住的扬起笑意,觉得这样的宋依似乎有些太过可爱了。与她合作了这么久,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正义的宋依了。以往催促我交稿件的时候,恨不得变身成为黑天使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们的宋依大人,不要生气了,来吃口冰激凌降降火吧!”

    带着恶趣味将冰激凌塞进了宋依的嘴中,她忍不住白了我一眼,含着嘴里的冰激凌含糊不清的说了句:“幼不幼稚,你都多大了。”

    太阳刺眼的光芒让人不禁的眯起了眼睛,之前的伤口也早就愈合了起来,没有留下什么疤痕。那天之后,私生饭们在闵玧其的警告下也没有再找过我的麻烦,而闵玧其为了我的安全着想,在外面时也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。

    把买来的冰激凌一一交到几个人的手中,为了避人口舌,我也为林娜允买了一个。看她的脸色似乎不是那么喜欢,可在闵玧其面前又不好发作,只得装作一副感谢的模样接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想起来吃冰激凌了?你的那个日子快要到了吧?”说着从我手中将冰激凌拿了过去,一口放在嘴里。

    不知道该怎么表述如今的这种心情,闵玧其居然能够记得我的生理期日子,也是让我很是意外。忍不住的将嘴角上扬起来,像个傻子一样对他笑了笑。他大概都知道我在欢喜些什么,倒是装作一脸酷样的看着我,说我傻。

    脑海中浮现出贤宇的模样时,那个好奇的问题也忍不住的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玧其欧巴,贤宇给你写的那封信里都写了什么呢?”

    手中还拿着冰激凌的闵玧其动作慢了下来,他看着我像是在顾虑些什么。最终,还是开了口。

    “贤宇说,你是真的很喜欢我,希望我不要让你伤心难过。还有啊,徐生佑,那孩子是真的很喜欢你呢。他在信上还威胁我这个爱豆了呢......”说着,闵玧其忍不住的扬起嘴角,眼底却漾出淡淡的哀伤,“他说,如果我不好好对待你的话,他长大了,就绝对会从我身边把你抢走呢。你看,你多受人欢迎。”

    眼泪忍不住的涌上眼眶,一时间有些后悔了。为什么要打开潘多拉魔盒呢?明明已经过去了,原本就对贤宇的死亡抱有着歉意的我,在听到这些话之后就更是难过了。

    贤宇啊,姐姐也喜欢你啊。你还那么小,还没有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对不起啊......

    如果我不那么无能的话,贤宇你应该还会活着吧?像这种时候肯定也会跟在我身后缠着我带你来看你玧其哥演戏的吧?

    手轻轻地放在了后背上,安抚着我。递过来的纸巾伸出手接了过来,就这样沉默着,安静的陪伴着我,让我知道自己的身边还有他在,就算别人都离开了,他还在。

 

    最后一场戏拍完后,在导演的一声“卡”后就这样全部结束了。剧组人员的脸上也露出了少有的欣喜,根据公司和导演的安排,一群人来到了一家口味不错的餐厅里聚餐。大大小小的工作人员加起来差不多有四十多人,再加上演员和助理,差不多六十来人。

    一路上,闵玧其都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,不难看出,今天的他很是疲惫。城市中的灯红酒绿让人看起来有些眼花缭乱的,渐渐暗下来的夜色似乎并不能够阻挡着剧组人员杀青的喜悦感。不少人都长叹一声,一边想着自己终于解放了,另一边又不得不担心着下一次相聚又会是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有序的呼吸声从耳边传来,低头看着安静睡觉的闵玧其,心里却忍不住的心疼起来。经纪人在前排坐着,低头看着手机。田柾国则是坐在闵玧其旁边安静的看向窗外,闻着车子中淡淡的油气味儿,内心生出想要吐的感觉。

    想要将车窗打开,却又害怕会打扰到闵玧其睡觉。好在,没一会儿车子就在餐馆前停了下来,比一个月以前要茂密了许多的香樟树影大片洒在地上,遮挡住了路灯散发出的光芒。

    轻轻将睡着的闵玧其叫了起来,田柾国看了看我后,还是先走下了车子。看着他带着帽子一个人孤单离去的背影,心里却有说不出的内疚感。转念一想,从一开始到现在,自己陪伴的人也只有闵玧其而已,自己也并非是那些小说中的白莲花,圣母玛丽苏的女主角。所以,他再怎么喜欢自己那都是他的事情,与我无关。

    对吧?

    睡眼惺忪的闵玧其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从车上走了下来。下意识的与他保持着一段距离,与大部队人群汇合之后,陆陆续续的走进了餐厅里。在导演的安排下,几个主角,导演和副导演等大人物坐到了一起。窸窸窣窣的说话声音,在带着燥热的空气中散开。

    穿着一身裙子的林娜允坐在闵玧其身边,让我不免有些不安和吃醋。

    吃饭前,导演在饭桌上说了几句后,大家一起说了:“预祝电影大卖!”这样的庆贺词,香槟开启后,冒出淡淡的白色烟雾被倒入了酒杯中,每个人举杯畅饮。

    无论如何我都觉得在像今天这样的日子里,不该对闵玧其抱怨什么。心里默默忍受着那份不安,味同嚼蜡的吃着餐桌上的饭食,与宋依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水。转头去看一旁的闵玧其时,却意外的发现他正被不少人灌着酒。微红的脸颊让他看起来有些可爱,脸上火辣辣的一片让我不禁冒出了汗水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,我忘记了自己是如何回家的。眼里看到的,脑海中浮现出的都是闵玧其和林娜允交谈甚欢的场面。我能做的只是一遍遍将苦涩的酒倒入自己的嘴里,用那些脆软的信任来告诉自己,安抚自己,闵玧其不会是别人的了。

    可事实却总是让人失望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醒来时,打开手机的那一刻收到的却是:音乐才子闵玧其与影视女王林娜允共度良宵的头条新闻,紧接着下面还有:闵玧其与林娜允因《归路》一电影走到一起!

    看了看报道的内容与时间,恰好是昨天。就连闵玧其和林娜允去酒店的照片拍摄的都是那么的清晰,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的我,拨通了闵玧其的电话。然而,那头的人却迟迟未接。空荡的房间里只有单调的钟表声,冷的让人害怕。

    坐在木地板上忍不住抱住了自己,这份得之不易的温暖,最终,还是就这样要破碎了呢。我曾以为自己能与他走一辈子,在参加了李嘉与韩泰皓的婚礼上,天真的以为,自己也会和闵玧其迎来这一天,更是在他带我去到许愿的地方,轻声许下过与他共渡到白发苍苍。

    一切,都不过是我以为。

    所有的幻想与期望,都被那个我所爱着的人统统打破。

    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等待着闵玧其迟来的解释,却不曾想到等来的却是林娜允的一条消息。照片中的男人光着身子,而女人则光着身子坐在男人的身上,身上深深浅浅留下的印记让我近似崩溃。

    手机“碰”的一声掉落在地上,像是重重摔进了自己的心里,留下疼痛。眼泪与呜咽声回荡在房间中,要怎么去面对已经出现了背叛的闵玧其呢?是要若无其事的接受,还是,就这样离开?

    无论是哪一个,我想我都无法就这样接受。

    田柾国第一时间打电话来的时候,我还坐在原地发呆,听着电话铃声响起后,看着那个来电示现时,心却再一次一点点沉了下去......

    不是你啊,闵玧其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就算你对我是个谎话也好啊。就算是骗骗我,告诉我,你和林娜允是清白的,什么都没有做过,那我依旧会相信你。

    可你却偏偏残忍到什么都不说,任何音信都消失全无让我找不到你。你怎么能,这么混蛋?!

    颤抖的手指按下了接听键,忍不住的吸了吸鼻子,眼泪溢出眼眶模糊了前方的视线,就这样静静地听着电话那头人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生佑你,没关系吧?”

    “田柾国。”

    稍稍平复下来自己的心情后,叫出了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,闵玧其是不是和林娜允走了?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并没有像往日一般快速的回答,反而变得沉默了起来。似乎已经得到了答案,毫不犹豫的挂上了电话。抱着赌上全部的心情,给闵玧其发了最后一条消息。拿起纸笔,写下了一封密密麻麻的信,甚至连那些眼泪也都烙印了上去。

    收拾好行礼后,准备去街上买一些我最喜欢吃的小零食回来吃,也算是跟韩国好好告别一番。单薄的衣服穿在身上,每迈出一步都觉得是用尽了全身最后一丝力气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亮着的绿灯,一步步走到了马路上。

    以前常常听别人说,夫妻之间是要相互忍耐的,就算对方出轨了,倘若还想要将日子继续过下去,能做的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让事情就这样过去。

    我,也还爱他啊。

    但是......

 

    刺耳的鸣笛声穿透耳膜,车子发动机的声音一点点在耳旁靠近,等到我机械般的转过头来时,只有刺眼的光芒和庞大的货车向我袭来。忍不住的睁大眼睛,却只能呆呆的看着,身体像是被定住了一般做不出任何的反应。

    身体撞上货车的那一瞬间,疼痛延慢至全身。最后狠狠摔在地上时,我却发现是那么的疼。感受着血液从头上一点点流出,身体里的器官因受到了严重的撞击而挤压到了一起,就连呼吸都是那么的疼。

    “玧其啊......我好疼......”

    视线中是周围人慌乱晃动的脚步,每一步踏在黑色的沥青马路上都是那么的清晰,自己的喘息声将周围的声音一点点占据,眼皮一睁一合开始变的沉重起来。

    玧其啊......

    我害怕,我好疼。我是不是快要见到贤宇了?

    眼前浮现出闵玧其那张好看的笑脸时,也是我第一次见到闵玧其时候的笑容。

    皙白的皮肤,薄荷绿偏白的头发,弯弯的眼眸,扬起的嘴角,无一不是我所爱的。

 

    闵玧其,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就这样,再见了。

 

    没能当面说出的再见,再也不会见的再见,真的能算得上是再见吗?

    但原谅我,这些都并非是我一人能决定的。

    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,玧其。

    可你都不会知道了,对吗?

    

    能陪在闵玧其身边亲爱的女孩儿,你一定要比我更爱他,也一定不要像我一样这么脆弱,只想着离开。希望你,能与他相濡以沫,白发苍苍,子孙满堂。   

    就算你无法向我一样去拥抱他那些充满疼痛伤口的过去,可一定要好好的,一寸都不离的陪他走到未来啊。

 

    曾经,闵玧其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如今,徐生佑也要死去。

 

    我仿若能看到那个浑身是伤,每天在夜里打着工,无比厌恶自己,可更厌恶这个世界已经死去的十八岁闵玧其。

    他静静的站在远方看着我,眼中是满满的无奈与悲伤。

    我好像,能过去拥抱他。陪他重新走过那些伤痛的日子,他不再是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我的玧其啊......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_嗜SU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