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嗜SUGA

懒得解释

《The Last》主闵玧其 超现实 BG 短篇完结

_嗜闵SUGA/文



题记

 

    这是最后一次了,最后一次来见你。

    真的要和你说再见了,无论是闵玧其,还是防弹少年团的SUGA。

    “闵玧其,你是我最爱的爱豆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谢谢你。”

 

 

C1. 最后 . 第一步

 

    最初喜欢上防弹少年团,闵玧其,是在二零一六年的三月份,转眼间,我早已不是那个十九岁的女孩了。如今我二十五,有一份像父母所期盼的那样稳定的工作,每天和办公室的同事们泡在一起说说生活上那些糟心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每每提到恋爱这方面的事情时,我却成了旁观者。

    虽说平时也有一两个人对我告白过,但却被我婉言拒绝了。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的确可以让我们认清现实,我与闵玧其之间的距离,遥不可及。以前总以为能陪他走一辈子,一辈子都不脱饭,就守着他一个人过一辈子。

    后来,尝到了这个社会的残酷与竞争的激烈,看尽了旁人的世俗眼光,听着父母的催促,这一次醒悟,是被我的好朋友所骂醒的。

    “许平凡!你特么给我好好看清楚了!那个你喜欢的男人,这辈子都和你没可能!他可能会出现在你的梦里,在你心里,甚至你觉得他都融入到了你的骨髓里!但是,他却不可能真正的出现在你的生活里!你觉得他光鲜亮丽,觉得他和你身边的那些男人不一样,那是因为在镜头前总有编剧写好的台本可以供他朗读!你以为你很了解他,但其实,你只了解那个编剧所打造起来的他!”

    我低着头,看着脚下穿着的高跟鞋忍不住的叹了口气。随之,将目光投放在了漆黑一片的夜空。

    好友说出的最后那句话,让我觉得待在胸腔中的那颗玻璃心碎成了渣,想哭却又不能。可也正因为这句话,我做出了最后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许平凡,就算他说阿米我爱你们,那他爱的也并非是你们,而是钱罢了。他不会爱你。”

    他不会爱我,这五个字像是飞来的利箭,让我疼痛不已。

    事实让我不得不承认,闵玧其他,不会爱我。

    我们,永远都不会有未来,能拥有的只有我单方给出的结局。

    在知道防弹少年团要在韩国首尔开演唱会,我决定对他们,对闵玧其,对陪伴着我的那些花样年华最一个告别。

 

    我只陪你走最后的三步,这是我迈出的第一步。

 

 

C2. The Last . 第二步

 

    凌晨00:00,所有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,亮着的电脑屏幕只有微小的电流声在空荡的房间响起。手指快速的在购买那一栏下面点击,然后付了款。看到成功支付的字样后,悬挂在半空中的那颗心也终于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是最后一次为你疯了。

 

    只身一人到达韩国的那一刻,周围环绕着的是浓重的孤独感,十一月的冷风狡黠的钻入衣服的缝隙中,让人下意识的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没有繁琐的行礼,随身所携带的只有护照,手机和钱包和应援物罢了。在开演唱会场所的周围找了一家酒店,办理完入住手续后,将自己摔在了柔软的床上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,似乎可以听到血液回流的声音。

    大概是这一路过来,有些疲惫,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。这一觉,并没有梦到闵玧其,不知是不是他太过忙碌,很久未曾来过我的梦中了。以前,听人说梦都是相反的,也便不太喜欢他来我梦中,因为,我想要的是可以碰得到,摸得着的闵玧其。

    醒来时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,叫了炸酱面的外卖,草草吃完后急急忙忙的赶到了演唱会场地的门前。不少阿米们都已经到达的了现场,长长的队伍在夕阳斜影,瑟瑟冷风中显得有些落寞。可对于在场的每一个用心来饭的人,这些外界因素不算不上什么,对于这场演唱会本身来说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置身在期待与等待的冷风中,每一分每一秒对我来说都是最后不多的时刻。

    最后一次为你这样犯傻,最后一次为你这样等待着,最后一次不顾自己的身体站在这寒风中,只为你到来。

    到达那个约定的时间时,阿米们有序的一个个进入。按照门票的座位入座,陌生的场地,陌生的舞台,陌生的人,可在这一刻,我却不觉得自己是孤单的。

    至少,在场之人,其中有你。

    漆黑一片之中,除了亮着的应援灯外,随之屏幕一点点的亮起,成员的面容出现在上面,穿着笔直的西装站在镜子前,即使不是当年那七个少年,可帅气却依旧存在。

    跌宕起伏的尖叫声占据着耳朵,眼中不知不觉间就涌了上来。随着一首《抓住我》响起,下面的尖叫声便更是大了。看着我所爱的那个男人穿着白衬衫出场,那一刻,触动了多少身体中的感受与辛酸。

    能喜欢闵玧其,喜欢防弹少年团,真好。

 

    一场演唱会下来,余留在耳边是嗡嗡的耳鸣声,每听到旁边人的说话声响后,声音都会在耳边放大,忍不住的捂住耳朵,眼睛却依旧忍不住流出眼泪来。

    最后演唱的那首《YOUNG FOREVER》,像是戳入了心脏之中。

    “没有永远的观众......”

    是啊,从最初到最后,不会有那么一个人会陪你们一起走的。

    随着防弹成员的出现,到上车,阵阵尖叫声此起彼伏回荡在这个寒冷的夜里,看着他们坐着的车渐渐离去,我想,再有一步,一切就都真的该结束了......

 

    看完你们最后的一场演唱会,感受到你们所给的感动与快乐,这是我迈出的第二步。

 

 

C3. The Last . 最后一步

 

    一觉醒来后,早早的洗簌完便去了BIG HIT公司门前,看着墙上各种签名和涂写只觉得有些脏乱,望着这所楼想着我所爱着的闵玧其可能就在里面,一时间,竟然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肚子不应景的叫了起来,看着周围的便利店,便决定早晨就用拉面来解决了。迈着些许期待走了进去,毕竟,这是我第一次来韩国的便利店。选了一盒泡面后,让店员帮忙泡了开来,端着拉面来到座位区却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与他相隔着一个座位坐了下来,他拿着筷子大口大口的吃着拉面,摆在一旁的紫菜卷还丝毫未动。带着一种,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与他见面的心情开了口。

    有些话,倘若现在不说,便成了一辈子遗憾。

    “您是闵玧其吧?”

    压的低低的鸭舌帽微微抬起了头,口中嚼着的拉面速度慢了下来,带着警惕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我......闵玧其,你是我最爱的爱豆了。”

    他愣了一下,随后说道:“嗯。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眼睛模糊了视线,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接下去,只有尴尬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。

    谢谢你,这也是他唯一能对我说的话语了吧。对着一个从未谋面,说着喜欢自己的陌生人,能说的......

    我能得到的,只有那份感谢之情。

    快速的吃完拉面,也不管是否烫就往嘴里塞。临走时将拉面盒扔在了垃圾桶后,快速走出便利店的那一刻,收回眼泪朝着闵玧其说了:“再见了,闵玧其。”

    他抬起头看着我笑了笑道:“嗯,再见。”

    对他来说,也许会觉得兴许下次活动中说不定还会见到,可对我来说却是最后一次对他说再见了。

    再见,再也不见。

 

    与你告别,这是最后一步。

    The Last。

 

    踏上飞机的那一刻,我还是哭了起来。我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了,只要回到国内,就只有生活,而再也没有闵玧其了。

    我会参加父母给安排的相亲,或者跟着缘分走遇到一个爱我如生命的人,然后,我会结婚会成家,会有自己的孩子做一个普通的母亲。而那些花样年华的记忆,也许就这样会封存一辈子。

    直到我白发苍苍时,那些色彩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,再也找不到当初。

 

    闵玧其,这便是你与我的结局。

    各在天一涯,过着各自完全不相干的生活。就这样,做着一辈子的陌生人。

    The Last Story End.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_嗜SU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