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嗜SUGA

懒得解释

《告别松月》BG 主闵玧其 中长篇 自传体 现实 C12.

C12.我 不 会 羡 慕 他 们
2016.12.31   23:59
            
- 我不会羡慕那一对对的情侣,也不会羡慕那些在现实生活中有自己喜欢的人。
因为,我有闵玧其。
可其实,一切还不都是我自欺欺人... ...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
  冷空气再一次向我袭来后,我忍不住缩了缩身子。漆黑一片的屋子中还能听到北风呼啸过的声音,我从床上起身后,靠近窗边的暖气片后,得来的便是一片温暖。
              
  窗外一直亮起的路灯像是给予回家人的指引,干枯的香樟在这寒风中静静矗立着,如同早就看惯了这寒风冷雨,看惯了时光变迁,也看惯了远方不断亮起的灯红酒绿。
              
  手指放在暖气片上后,正在不断的索取着其中的热量。
              
  呼出的气体很快在窗户上形成一片片雾气,随之又逐渐消失着,今天是二〇一六年的十二月三十一号的晚上,再过上几分钟便是元旦了。
              
  这样空虚的一年,又要即将结束。
  崭新的二〇一七年,又如约而来。
              
  这样的话语让人听起来像是无数告别时候的开场辞,可却是这也是真的。
              
  回顾过去的二〇一六年里,我依旧是那么渺小之人。我没能在防弹少年团开演唱会时,买上那么一张门票前去观看。
              
  我甚至觉得如果那时候只是得来的是后排票,就干脆放弃了。我依旧像是十九年中过去的那般,空虚,无力,**般的活着罢了。
              
  虽说也曾去成都参加比赛得过奖,虽说在二〇一六年中,我也曾创作出了《荣耀》、《告别天光》、《恨意》、《归路》、《两个世界》以及《燃尽》。
              
  但那些都不过是为了完成我自己对闵玧其的喜爱,以及满足于自己的想象罢了。
  有时候,我又会觉得自己太过于自私了。
              
  我自私偏执的认为闵玧其就是如同我所想的那般,存在于这个世间中。可又会在无数个夜晚中,一次又一次的推翻,理智到不行的告诉我自己,并非如此。
              
  也正是因为这一次次所形成的时间中,我不断的折磨着自己的身心。
              
  是啊,我不认识现实中的闵玧其。我也并非是他身边之人,我更不像是那些有钱的私生一样跟踪过他,我就是个普通的粉丝,并且还是遥距他千里之外的陌生人罢了。
              
  他怎么可能会被我这种人所熟悉呢?
  倘若真是,那也算是缘分了。
  呵。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
  所以,当猫猫告诉我,她是因为看了《告别天光》才饭上闵玧其的时候,我又下意识的觉得闵玧其是应该与我认识一番的。
              
  毕竟,我在无形之中也给他涨了粉丝不是吗?怎么说,也该见上一面吧... ...
              
  这般单纯又充满着玩笑的想法,又很快的再次被我否认掉了。
              
  是啊,闵玧其又没有叫我这么做。
              
  又何谈与我见一面?
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
  不过,我想,在这个充满寒意的冬日中,最刺激我的还并非是这些。
              
  是前几日那些节日,加快了我的自我催眠,也一并加重了我的理智打击自己的能力。
              
  校园中,从不缺少情侣这样的人群。每每看到他们一同走过后,我总会不断的安慰着自己,哪又有什么呢?你不是也经历过的吗?
              
  一切还不都是那么的无趣,从一开始的火热到平淡再到厌倦,争吵,还有什么是能让你所羡慕的?再者,我不是已经有了闵玧其吗?
              
  我老公这么棒,我怎么还可能去羡慕别人呢?
              
  可当我转过头来看着自己右边空荡荡的位置后,我又不禁觉得失落。心知肚明的事情,却还是忍不住的让我觉得失落。
              
  他哪是我的什么人啊... ...
              
  我多希望他能够在这冬日里为我围上暖和又柔软的围巾,摸摸我的头,用酒嗓对我说:“丫头,走了。”随后,将我的手放入他的口袋中,我就这样一路跟随着他,多好啊... ...
              
  不需要他像无数个开了外挂的男主角一样,一一弄清楚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,我出了意外时他总会匆忙赶到。
              
  现实中,哪里会有那么多巧合。 
              
  不然,又怎么会在那么多人身上彰显着那么多的遗憾,以及那些来不及告别就早已结束之事... ...
              
  我想了无数次,无数次都是不确定因素的结果。
              
  倘若我所爱着的闵玧其不是爱豆,只是我身边之人,我还会那般爱着他吗?
              
  他不会站在舞台上发光,不会用那双手创作出好听的曲子,甚至他只是个像我这般差劲的人,那时候,我还会喜欢他吗?
              
  不会吧... ...
  还是会?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

  在想清楚这个问题后,我又觉得这样与我有着遥远距离的闵玧其是最好的。毕竟,站在舞台上的他,充满无限创作性的他,以及是那么的耀眼,也是一部分人的人生导师。
            
  他的存在,不仅仅在告诉我们他成功了,他创作出了好听的音乐。本身采访中闵玧其也曾说过的啊,他并非天才,不过是比别人更加努力罢了。
            
  更何况,他对待音乐的态度又何止是玩玩,亦是可轻易退缩放弃的。
            
  闵玧其说:“音乐是我的全部。”
            
  倘若音乐是他的全部,那么,你就是我的全部。也是我文章的全部,我所为你写下的文字也不是玩玩,也不可轻易退缩。
            
  就像我刚来到防弹少年团小说吧的时候,我没想过自己所写下的《告别天光》会受到如此多人的青睐。我也没想过自己的作品会被如此多人所喜爱。
            
  在这个躁动不安,每一分每一秒都阴晴不定的世间中,说不想被别人认可,认知,甚至出名都是假的。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被人留言,这样无疑可以证明是有许多人看过的。
            
  但,也正是在这个世间中,我也不愿用那些迅速的方法火起来。我有着我自己的文风,我有着我自己想要写的故事。
            
  以及,我与闵玧其的故事。
            
  正如我现在所做的事情,如实的记录着我与闵玧其的故事。以至于直至今日我都与他,毫无交点。
            
  一边我不由得觉得沮丧,另一边我又不断的期待着,希望自己能在这两年攒够一些钱去韩国见他一面。另一方面,我又打算着不能一直这样下去,以后终是要写些原创作品去投稿,才是我能更加靠近他的资本。
            
  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给人感同身受,我也希望我的故事对于每一位读者来说都不仅仅是一个故事,而是让她们觉得我笔下的人物都是有血有泪的,他们就生活在这个世间中的某一个角落中,真实的发生过这一切。
            
  But Is Only My Hope.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
  漆黑的夜色很快在头顶上方的天空中渲染开来,日光早在不知不觉中落了下去,充满无限孤独的树枝光秃秃,直挺挺的插入空中,好似顶起了这篇天。
            
  枯黄的落叶散落在地上,随着北风的吹动而不断的滚动着发出“哐啷哐啷”的声响。
            
  可这座城市中冷漠的人们只会冷眼的看着它们,没有做出任何的举动。正如一些无形灾难发生时,他们如出一辙的对待着。
            
  人性的冷漠虽让我感受到了不少感叹,但不得不承认,我也是冷漠中的一员。这样的我,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别人呢?
            
  我不能。
            
  无论是人性也好,还是自身存在的意义,听起来似乎有不少哲学的东西存在于其中,但你们要相信,这些东西在你们忙碌起来后,都不过是微不足道的狗屁罢了。
            
  大抵也正是因为这份忙碌,才会让我们不断的变得冷漠起来。
            
  做了一整天的事情,难免会觉得疲惫所以在那拥挤的公车上,才会无人给老人让座。所以在面对别人请求的时候,才会轻而易举的无视掉。
            
  这些已经足够可怕,但最可怕的是那些心灵不断扭曲的人,他们计划着,用人性最后一些善良来密谋着如何杀戮。
            
  在一部美国犯罪片中,有几个犯人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。而这些事件也让我们不得不去思考,我们以后应该如何面对这些事情,是应该上前帮忙还是直接无视,将人性的冷漠发挥到最大程度... ...
            
  生而为人,又何止容易。
            
  躺在柔软的床上,看着窗外暗下来的天空,只有路灯的灯光与街边的霓虹灯光沿着窗户落入到屋内。关起来的房门,如同那扇结实而又无法对任何人诉说的心墙,将所有人隔离起来。
            
  父母并非是不关心的我,而是我不愿意将自己的心扉敞开,或者说我不想要他们理解我,因为我知道,他们无法理解我。
            
  如此这般,又何必大费周章的去做这件事情呢?
  不过是浪费时间,以及更多的口水罢了。
            
  指甲脑门的声音在这充满寂静的冬日中响起,我寻着声音从床身坐了起来,便要下床打开门要门外那个既可爱又烦人的生物进来。
            
  随着手握着门把一转动,“吧唧”一声,在开门时又难免夹杂着“吱啦”一声,门外那个毛绒绒矮矮的小短腿就从外面钻了进来。
            
  很是熟悉的走入我的房间,在床尾处找了个地方爬了下来,两只大眼睛直直的望向我。其中,充满着说不清的委屈和落寞。
            
  另一只狗似乎也想要进来,却被我拒绝了。
            
  小胖是后来才来到我们家的,它是只小母狗,毛发虽是灰白色,我却也是难以喜爱它。
            
  在我的潜意识中所想的不过是,只要嘟嘟一只狗就足够了的念头。这种思想也体现出了我对爱情的固执,偏执。
            
  可有些事情并非都能如自己所愿的,也正是自己对嘟嘟的那份喜爱,从而惯坏了它。以至于每个叫它,它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,想要摸摸它,见见它都要自己寻着声去找它,而不是像小胖一样,只要叫了名字变会自己屁颠屁颠的出现。
            
  也像是每个人拥有着不同的优缺点一样。
            
  更何况,小胖在母亲抱来时就清楚的说过,它只是暂时在我们家寄养一段时间而已。我害怕最后对它投入太多情感后,无法面对分离的那一刻。
            
  有感情的不仅仅是人,对于狗也一样。
            
  再者,小胖是只母的,嘟嘟是只公的,生下新的狗宝宝也是迟早的事情,到时候送不出去身住楼房的我们也无法处理。
            
  凡是,不能只在一时用气。
            
  脑海中浮现出小胖的身影时,心中又不禁软了几分。似乎,让它留下来加入这个家庭也没什么不好。
            
  对吧,小胖啊... ...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_嗜SUGA | Powered by LOFTER